江蘇省政協赴鹽城督辦創新產業園服務重點提案

2020年09月20日08:0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政協督辦創新產業園服務重點提案

  本報訊 17日至18日,省政協組織部分委員、提案者和承辦單位赴鹽城就致公黨江蘇省委提出的“關於創新產業園服務、助力推動產業基礎高級化和產業鏈現代化的建議”重點提案進行督辦。省政協副主席麻建國參加並講話。

  麻建國指出,創新產業園服務是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扎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重要講話精神的具體舉措。產業園等開放型載體平台是我省經濟發展的引擎,也是我省集聚各類創新資源、推動產業要素再布局、提高產業基礎高級化和產業鏈現代化水平的重要載體。要立足新發展格局,引領產業園區高質量發展,依托我省實體經濟強的優勢,加強產業空間資源整合,推動產業互促。要堅持去行政化,鼓勵園區根據需要改革和創新管理機制,實行管理機構與開發運營企業分立,增強貫徹新發展理念的能力,完善鼓勵創新的容錯機制。要突出產業鏈現代化,增強創新發展和轉型升級的服務供給水平,推動產業園成為科技創新和制造業研發高地,為奪取“雙勝利”、加快建設“強富美高”新江蘇作出更大貢獻。 (顧 敏)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