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南京高淳椏溪 江蘇又增一條高速公路

2020年09月20日09:33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直通慢城椏溪 江蘇又增一條高速公路

“老早是顛簸的小路,后來有了省道246,現在直接接通了高速,往后到我們椏溪就更方便了!”家門口的這條高速公路從2017年底開工,2年多過去,如今通車在即,高淳椏溪荊山村的村民陳沖是真的高興。

9月19日,記者驅車駛上溧陽至高淳高速公路,黑色的路面、白色的線條,雙向四車道的高速公路兩側還有五顏六色的花朵,當天,這一工程順利通過省交通工程建設局組織的交工驗收。

溧陽至高淳高速公路是江蘇高速公路網規劃的重要組成部分,起自溧陽至廣德高速公路南渡樞紐,途經常州市溧陽市、南京市高淳區、溧水區,止於寧高高速公路和鳳樞紐,順接高淳至蕪湖高速公路,全長33.983公裡。全線採用雙向四車道高速公路標准建設,設計時速120公裡,設互通立交3處、服務區1處。南京市公共工程建設中心溧高項目現場指揮武加恆告訴記者,對於南京人來說,溧高高速拉近了主城與慢城椏溪之間的距離,大約可以節約半小時至40分鐘的車程。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