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今日大部天氣涼爽多雲 21日將迎來陰雨天

2020年09月20日09:29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明天又要下雨了 后天蘇南最高22℃

  由於大氣環流穩定,今天江蘇大部維持著涼爽多雲的天氣,但早晨部分地區可能有霧,其中淮河以南地區能見度較低。周一和周二,江蘇又將迎來一次陰雨天氣過程。

  昨天早上,南京站用17.0℃刷新了今年下半年以來氣溫新低。今天南京早晚依舊比較涼,最低氣溫在16℃附近,最高氣溫27℃附近。全省范圍,昨天江蘇的氣溫南低北高,西北角的徐州豐縣、沛縣最高氣溫高達31.1℃,還在夏天裡﹔而東南角的蘇州東山,昨天最高氣溫隻有22.9℃。21日起新一輪降水開始,目前看雨水主要還是集中在南部。其中21日西南部地區小到中等,22日全省陰有陣雨,蘇南地區雨量中等。受到降水影響,22日蘇南地區最高氣溫僅有22℃左右,體感偏冷。

  南京市氣象台表示,根據目前的監測數據,17日開始南京站日平均氣溫已低於22℃,是否達到穩定入秋的標准,氣象部門還在持續監測中,相關信息也會第一時間發布。當然無論是否進入秋季,不斷下探的氣溫已經提醒大家,早晨出門注意增添衣物。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16℃到27℃﹔明天多雲轉陰有中雨,18℃到25℃﹔后天陰有小到中雨,17℃到22℃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