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紅秋在江蘇調研 婁勤儉吳政隆任振鶴會見

2020年09月21日07:0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全國供銷合作總社領導來我省調研

本報訊 (記者 耿 聯) 日前,全國供銷合作總社黨組副書記、理事會主任喻紅秋到江蘇調研指導工作。9月18日,省委書記婁勤儉,省委副書記、省長吳政隆,省委副書記任振鶴在寧會見了喻紅秋一行。

婁勤儉、吳政隆對全國供銷合作總社長期以來給予江蘇改革發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謝。在介紹今年以來江蘇面對疫情防控大戰大考,始終堅持穩中求進,統籌做好經濟社會發展等各項工作時,婁勤儉說,全省供銷合作社在疫情防控中全力保障農產品市場供應和農資供應,幫助農民解決滯銷農產品,關鍵時刻發揮了重要作用。供銷合作社在促進農村經濟社會發展中具有獨特優勢,江蘇是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唯一的省級綜合改革聯系點,我們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決策部署,堅定不移辦好供銷合作社,堅定不移深化供銷合作社綜合改革,堅定不移提升供銷合作社治理能力,把供銷合作社改革發展融入鄉村振興、美麗田園鄉村建設等重點工作,不斷增強供銷合作社發展活力和綜合實力,在“強富美高”新江蘇建設中發揮更大作用。

喻紅秋感謝江蘇省委、省政府對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各項工作的關心支持,充分肯定了江蘇供銷合作事業改革發展發揮的示范引領作用。她表示,江蘇在全國發展大局中地位重要,包括“三農”在內的各項工作一直走在前列,今年以來在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中表現尤為出色,這也為供銷合作事業改革發展拓展了更大空間。全國供銷合作總社將大力支持江蘇供銷合作系統深化改革、探索創新,增強農村發展活力,助力農民持續增收,在鄉村振興和農業現代化建設中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在江蘇期間,喻紅秋深入南京市高淳區相關農業企業、農民合作社、水產市場和為農服務中心,以及中國供銷博物館、南京野生植物研究院調研。

省領導郭元強、趙世勇參加有關活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