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1日起啟東至南京祿口機場可無縫換乘

2020年09月21日14:47  來源:南通網
 
原標題:從明天起, 啟東至南京祿口機場可無縫換乘

  9月21日起,啟東汽車客運站將正式開啟到南京祿口機場的每天3班次聯程聯運服務模式。這一便民舉措較好地節省了旅客出行中轉過程中再次購票換乘的麻煩,便於旅客合理安排出行計劃。

  該服務模式主要是方便啟東始發終到南京祿口機場的旅客,有出行需求的旅客可憑有效身份証件在啟東汽車站售票窗口或線上平台預購啟東至南京轉南京祿口機場的3個班次車票(聯票)。旅客購票后,從啟東汽車站出發至南京汽車客運站(小紅山)后,可直接換乘至南京祿口機場定制班車。

  啟東汽車客運站發班時間分別為6:50、10:30、14:40,至南京汽車客運站(小紅山)的班次每天共3班。增售的“啟東至南京轉祿口機場”聯票(配載站不售聯票),高級車型票價為166元,除特殊情況外,該服務模式基本全年正常運營。 通訊員顧蓓蕾 記者嚴春花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