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尚海灣路段地面大片油污 放倒騎車市民

2020年09月22日11:38  來源:江海晚報
 
原標題:地面大片油污 放倒騎車市民

陸先生連人帶車摔倒的現場。 記者周朝暉

20日,一位市民騎車從我市崇川區尚海灣附近路段經過時,連人帶車在大片油污的地上滑倒,導致右腿腿骨粉碎性骨折。9月21日,傷者家屬向本報新聞熱線反映此事,希望有關單位給傷者一個說法。

20日早上7時許,今年65歲的市民陸先生,騎電動自行車途經尚海灣南門江緯路附近路段時,沒有留意到地面上遺留的大片油污,連人帶車從油污路面上滑出二三十米遠,重重摔倒在地。

“我父親摔倒的位置,應該是此前垃圾筒擺放的位置。當時,垃圾筒被人移走了,但是,整個路段遺留了大片油污,幾乎遮蓋了路面。”陸先生的女兒陸建雲告訴記者,“父親倒地后,不能動彈,有兩名環衛工和一位路人將他扶起。隨后,我父親撥打公安110報警。民警很快趕到事故現場,設置錐筒等警示標志,還用警車將我父親送到了第三人民醫院診治,對此,我非常感謝!”

經醫生檢查,陸先生“右側股骨粗隆間粉碎性骨折,斷端分離移位”。目前,他正在接受輸液消炎,待傷處淤血腫脹消退后,再施行相關手術。

“父親入院后,已產生醫藥費4000元左右,后續手術費用更高。”陸建雲說,“作為家屬,我們不能理解的是,在供市民出行的大馬路上,有關單位居然沒有及時清理遺留下來的大片油污,留下嚴重安全隱患。現在,意外事故已經發生,我們要相關單位給一個說法。” 記者周朝暉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