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食品安全宣傳周啟動 吸引23萬人線上同步收看

2020年09月22日20:5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啟動儀式現場 胡宏程攝

9月21日下午,南通市食安辦、南通市市場監管局舉辦2020年度南通市食品安全宣傳周啟動儀式。活動緊扣“食品安全 人人有責”的主題,通過接地氣的內容、在線直播的形式,向廣大市民展示了近年來南通市食安城市創建成果和創新舉措。

啟動儀式現場,南通市副市長、市食安委副主任徐新民,市政府副秘書長周健,市場監管局局長、市食安辦主任倪建明共同按下宣傳周“啟動鍵”。南通市首批食品安全總監代表向全市食品生產企業發出自律倡議。南通市食安委各成員單位、基層監管部門、食品生產經營主體等代表參加了現場活動,共同為全市食品安全出謀劃策、保駕護航。

活動通過現場連線記者,實地探訪餐飲單位后廚、食品藥品監督檢驗中心、農貿市場快檢室等單位,向廣大市民介紹了“互聯網+明廚亮灶”、食安封簽、食品安全快檢抽檢等舉措,以平實的語言、直觀的圖像,變“專業化”舉措為“可感化”行動,讓市民對當地食品安全更有信心。

據介紹,50分鐘的活動,吸引了23萬市民在線同步觀看,全市各地的食品安全監管人員、學校食堂和餐飲單位從業人員、普通市民紛紛互動留言,點贊量達6.5萬,進一步提升了人民群眾對我市創建國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的知曉率。(周瑋佳)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