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與鎮江市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09月24日09:0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與鎮江市政府簽訂戰略合作協議

9月23日,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與鎮江市政府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鎮江舉行。

鎮江市委副書記、市長徐曙海與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黨委書記、行長吳祖講分別代表雙方簽訂合作協議。根據協議,從2020年至2022年,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將在鎮江重大項目、實體產業、鄉村振興、創新創業、民生金融等領域提供不少於500億元人民幣的綜合融資支持,並充分發揮自身資源優勢,按下金融服務“快進鍵”,全力以赴助力助推鎮江“跑起來”。

簽約儀式上,吳祖講就郵儲銀行總行、省行的發展概況及對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支持情況進行了介紹。他表示,經濟與金融高度關聯,此次戰略合作協議的簽署,將成為雙方深化合作、共贏發展的新起點。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將鼓勵鎮江市分行先行先試,擴大授信范圍,提高自主審批權限,豐富金融產品供給,在某些領域開辟綠色通道,鋪設快速通道,用更富含金量的特殊政策支持鎮江市分行做大規模、做出特色,讓更充沛的金融活水流入鎮江這片沃土,助力助推鎮江產業強市戰略和“創新創業福地、山水花園名城”建設。

鎮江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馬明龍感謝郵儲銀行長期以來對鎮江經濟社會發展做出的貢獻。他表示,鎮江將繼續堅守承諾,與郵儲銀行一起當好服務企業的“店小二”,全力助推鎮江高質量發展。

簽約儀式前,播放了郵儲銀行江蘇省分行支持鎮江發展宣傳片,郵儲銀行鎮江市分行行長曹錦生作匯報發言。隨后,郵儲銀行鎮江市分行與鎮江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鎮江市農業農村局、鎮江市退役軍人事務局以及企業家代表們分五個批次簽訂合作協議。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