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細心“的哥”救回了要輕生的二胎媽媽

2020年09月24日07:37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細心“的哥”一個電話 救回了一想要輕生的剛生完二胎的媽媽

9月17號下午2點多鐘,南京交警六大隊的民警接到了一位出租車司機的報警電話,這位的哥說他剛帶了一位女士,在南京長江大橋上橋口下車,看神情感覺不太對勁,希望民警能過去看看。接到報警后,執勤民警立即趕到了現場。

這名女子不願和民警多交流,低著頭一直往橋面上走,還不時朝橋面望去。民警們緊跟在后,仍不斷地開導她。

民警經過了一個多小時的耐心勸導,該女子終於同意跟隨民警下了大橋。

在崗亭裡,這名女子告訴民警,自己生下二胎寶寶,不過孩子的身體狀況不是太好,再加上一些生活瑣事感覺壓力大,心情十分煩悶。所以就想到了輕生。隨后民警聯系上了她的家人,家人表示立即趕來接她回家。

(楊芹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