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通報新增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詳情

2020年09月24日11:21  來源:健康南京
 
原標題:南京通報新增1例境外輸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詳情

江蘇省衛健委9月24日上午發布:9月23日0-24時,江蘇新增1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為意大利輸入,在南京市定點醫院隔離治療)。截至9月23日24時,全省累計報告確診病例666例(其中境外輸入35例),除2例境外輸入確診病例在定點醫院隔離治療外,其余均已出院。

當日無新增無症狀感染者。截至9月23日24時,正在集中隔離和醫學管理的無症狀感染者13例,均為境外輸入。

目前,全省追蹤到確診病例和無症狀感染者的密切接觸者15058人,已解除醫學觀察14700人,尚有358人正在接受醫學觀察。

病例情況

男,67歲,浙江省人,9月21日乘坐N0976航班由意大利米蘭飛往南京祿口國際機場,9月22日入關后受控轉運至隔離觀察點。9月23日新冠病毒核酸初篩結果為陽性,當日復核新冠病毒核酸檢測陽性,影像檢查其肺部有炎症。經市級專家組診斷為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普通型。目前在南京市公共衛生醫療中心隔離治療。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