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沛縣36歲民警執勤中被貨車撞倒因公殉職

2020年09月24日11:23  來源:沛縣警方
 
原標題:痛心!江蘇36歲民警執勤中被貨車撞倒因公殉職

2020年9月22日晚,江蘇沛縣公安局按照上級部署,開展“漢風2號”嚴打整治集中統一行動。當晚21時許,沛縣公安局龍固檢查站民警郭露在天成路和昭陽路交叉口南附近設卡盤查過程中,被一輛自卸貨車撞倒受傷,經搶救無效於次日凌晨4時許離世,年僅36歲。目前,肇事貨車駕駛員已被公安機關控制,相關調查工作正在進行中。

郭露,男,1984年出生,江蘇省沛縣公安局交警大隊龍固公安檢查站四級警長,三級警督。2008年考入公安隊伍,先后在沛縣交警大隊閆集中隊、大屯中隊、龍固公安檢查站工作。

他連續工作17小時,還沒顧得上吃晚飯,就投身“漢風2號”嚴打整治集中統一行動一線。他查處交通違法、抓捕逃犯、服務群眾,堅守在平安江蘇的北大門。他積極投入全市政法隊伍教育整頓,學習工作筆記永遠定格在了9月22日……

戰友,一路走好!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