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鄴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賽結果出爐

2020年09月25日16:1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日前,南京市建鄴區新都市暨精細化推進辦公室舉辦的“建鄴最美城建人”城建影像大賽結果出爐,《天空建鄴人》和《銀杏裡環境綜合整治工程》分別獲得攝影組和短視頻組一等獎。

南京市建鄴區新都市暨精細化推進辦公室相關工作人員介紹,2020年8月,為積極響應南京市城市精細化建設管理推進辦公室舉辦的“我們的城市,他們的汗水”城建影像大賽,在此活動基礎,結合建鄴特色舉辦了此次的城建影像大賽,旨在通過影像的方式,捕捉最美勞動瞬間,反映一線勞動者奮斗的精神。

截至8月22日,共收到短視頻11組,攝影25組,經精細化辦的初步篩選,共選出攝影10組,短視頻7組,被選作品反映了此次影像大賽立意、展現城建人堅持不懈努力奮斗。經過網絡投票和專家評選,最終選出攝影組一等獎1名,獎金1000元﹔二等獎2名,獎金500元﹔三等獎3名,獎金300元﹔短視頻組一等獎1名,獎金1500﹔二等獎1名,獎金800元﹔三等獎2名,獎金500元。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