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長江路開啟夜游模式 27日起可網上預約

2020年09月26日19:51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黃金周“夜遇”長江路!27日零時起可網上預約

  觀看風尚周系列演出、打卡光影秀、體驗“潮游長江路”市集……9月27日零時起,市民游客可通過大麥網,預約2020年10月1日—8日黃金周期間長江路文旅集聚區參觀。快來開啟一場與長江路的“夜遇”之旅吧!

  2020年黃金周期間,玄武區將在長江路文旅集聚區及全區范圍內,開展“1+3+100”系列文旅活動。

  自9月27日零時起,市民游客可通過大麥網,以實名制預約的形式,預約10月1日—8日黃金周期間長江路限時段步行區域游覽體驗,體驗內容包括觀看長江路風尚周系列演出,欣賞南京圖書館、江蘇省美術館和六朝博物館建筑立面主題光影秀,體驗大行宮廣場“潮游長江路”市集、東箭道夜巷及文博場館夜間開放。

  預約步行區域參觀,市民游客有3個時段可供選擇,每天進場時間分別為19:30-20:30、20:30-21:30、21:30-22:30,每批次限定5000名預約名額,先到先得,約滿即止。光影秀時間為每天20:00、21:00、22:00,整點表演,具體時間以實際執行為准。長江路風尚周演出活動每天約20:00在大行宮廣場舉行。

  需注意的是,有計劃前往夜間開放場館的市民游客,需提前預約步行區域參觀,並由原來的網上預約場館門票改為現場預約場館門票(總統府景區、六朝博物館為夜間收費場館,需購票入場﹔南京圖書館、江蘇省美術館為現場預約,免費進入)。

  市民游客預約成功后,在入場當天攜帶身份証並佩戴口罩,檢票、測溫、核驗健康碼后方可入內,開啟與長江路的“夜遇”之旅。

  (編輯/玉潔)

(責編:朱殿平、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