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幾天江蘇氣溫起伏不大 好天氣持續到節前

2020年09月27日10:54  來源:揚子晚報
 
原標題:氣溫起伏不大,好天氣持續到節前

未來幾天,江蘇仍以多雲的天氣為主,最低氣溫北部15℃到16℃,南部18℃到20℃。最高氣溫大部分地區在24℃到27℃之間。預計在節前,江蘇天氣情況都和這兩天差不多,人體感覺還是比較舒適的。

看著窗外的藍天白雲,聞著飄來的甜甜桂花香,感覺歲月靜好。未來三天南京主要受高空槽影響,天氣較好,仍是以雲系變化為主,氣溫起伏不大,未來三天最低氣溫在18℃到20℃,最高氣溫在25℃到27℃。

此外,入秋以后,隨著氣溫降低,空氣當中的水蒸氣容易凝結形成大霧,大霧天氣逐漸增多。近期夜間和清晨江蘇易出現大霧天氣,公眾出行需注意防范。

近期南京天氣:今天多雲到晴,17℃到27℃﹔明天多雲,18℃到26℃﹔后天晴到多雲,19℃到25℃。(記者 於丹丹)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