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通報13市最新環境質量指標完成情況

2020年09月27日07:44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我省通報13市環境質量指標完成情況

根據省委、省政府關於打好污染防治攻堅戰的實施意見要求,省生態環境廳日前向社會通報了各設區市最新環境質量指標完成情況。

按照環境質量約束性指標目標任務考核要求,我省通報了今年1-8月,各設區市PM2.5濃度、空氣優良天數比率、國考斷面優Ⅲ比例改善情況。從PM2.5濃度同比降幅看,南京、揚州、鹽城、鎮江、泰州改善明顯,淮安、宿遷、南通、徐州等地仍需努力。按照國考斷面水質優Ⅲ比例排名看,南京、鎮江、泰州改善幅度並列第一。

此外,省生態環境廳還公布了今年8月份大氣及水環境問題清單。其中,劣V類水質國考斷面分布在徐州、淮安、鹽城三地,主要為總磷、化學需氧量、氨氮超標。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陳超、楊國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