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洪澤和金湖兩個萬頭生豬養殖項目投產

2020年09月28日16:48  來源:淮安新聞網
 
原標題:兩個萬頭生豬養殖項目投產

在生豬扶持政策激勵下,全市生豬產能加快恢復。日前,洪澤區和金湖縣兩個生豬重點項目順利投產。

9月18日晚10時許,隨著第一輛裝滿生豬的車輛進入,歷經3個多月建設的洪澤牧原農牧有限公司(和平豬場)正式投產。該豬場計劃從牧源集團安徽基地引入育肥豬4000頭,第一批進場800頭生豬,其余3200頭將在一周內陸續進場養殖。

9月20日,金湖縣生豬養殖重點項目金藍牧業公司正式進豬投產。金藍牧業公司位於金湖縣金北街道,經過5個多月緊張建設,現有現代化圈舍16幢,建筑面積達2.4萬平方米。第一批計劃進豬8000頭,其中20-21日入場生豬2500頭。該公司此次引進生豬全部為中大豬,短期內即可出欄,預計年底前可出欄2萬頭。據悉,金藍牧業是金湖縣重點跟進項目。為推進生豬穩產保供工作,金湖縣指派專人服務企業,定期了解規模養殖場生產建設情況,幫助企業解決生產中遇到的難題,確保生豬生產穩定。(吳曉敏)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