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領導慰問對接上海轉運工作堅守一線同志

2020年10月04日07:37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省領導慰問堅守一線同志

  10月1日,省涉外聯防聯控指揮部口岸工作組組長費少雲專程赴昆山看望慰問對接上海轉運工作省市專班堅守在一線的工作人員,轉達婁勤儉書記、吳政隆省長和省涉外聯防聯控指揮部領導對省市專班全體同志的慰問和關心。

  自8月3日重啟從上海入境來蘇人員接轉工作以來,省市外事、公安、交通、衛健等部門和蘇州、昆山市組成的省市工作專班已連續奮戰60天。截至10月1日24時,共接轉自滬入境來蘇人員2903批14175名,轉運車輛安全行車超8600小時,安全行駛裡程503900千米,始終保持安全接轉“零事故”、旅客和工作人員“零感染”的良好紀錄。

  費少雲指出,今年國慶中秋“雙節”假期較長,又適逢轉運模式由“7+7”調整為“3+11”,做好節日期間安全接轉工作責任重大。要堅決貫徹落實省委省政府和省涉外聯防聯控指揮部有關會議精神,深刻認識做好“雙節”期間轉運工作的極端重要性,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堅決扛起守好江蘇“東大門”的政治責任﹔要樹牢底線思維,時刻繃緊疫情防控這根弦,守土有責、守土擔責、守土盡責,進一步把各項責任和措施落細落實落到位,對工作中的薄弱環節再排查、措施再細化,全力保証防風險、保安全的各項工作措施落細落實﹔要堅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毫不放鬆、慎終如始,抓緊抓實抓細疫情防控各項工作措施,以忠誠擔當的實際行動全力保障“雙節”期間轉運工作安全、有序、高效開展,為全省奪取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雙勝利”作出新的更大貢獻。

  (飛 虎 衛 鑫)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