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棲霞打響招商引資“收官戰” 沖刺高質量

2020年10月09日07:13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棲霞打響招商引資“收官戰”

8日,南京市棲霞區召開奮戰四季度沖刺高質量動員大會,打響招商引資“收官戰”。該區實行重點項目區領導挂鉤制,對注冊率、到資率等關鍵指標按周通報、每月計分,一批實實在在的項目落地成為新棲霞的亮麗風景線。

棲霞區委書記黎輝表示,將繼續加大億元以上重點項目的招引,在提前完成年度目標的基礎上,爭取全市排名靠前﹔實際利用外資沖刺9.2億美元奮斗目標,確保10月份完成全年任務。外貿進出口要繼續保持兩位數增長,力爭超額完成全年目標。

作為棲霞區產業“主引擎”,南京經濟技術開發區關鍵指標企穩向好:1-9月,完成實際到賬外資7.1億美元,同比增長31.3%,提前超額完成全年目標任務﹔完成外貿進出口額650億元,同比增長14.0%,實現兩位數增長。棲霞高新區“靶向發力”人工智能與軟件信息、新醫藥與生命健康兩大產業鏈,已集聚人工智能企業70多家、生物醫藥和醫療器械研發銷售企業200多家。作為南京紫東戰略主要承載地,仙林大學城乘勢而上布局落子,一批總投資額達66億元的項目簽約落地。瞄准打造數字城市核心區的目標,一批互聯網龍頭企業和金融機構的區域總部項目正在洽談。(陳 寧 仇惠棟)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