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區創新項目審批模式按下建設“快進鍵”

2020年10月10日15:10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創新項目審批模式按下項目建設“快進鍵”

9月30日,文盛電子有限公司董事長朱文彪從副區長李曉旭手中接過建設用地規劃、建設工程規劃、施工許可証和圖審合格証、不動產權証,實現了一天之內“五証齊拿”,公司投資的項目可以立即開工建設了。

拿地即開工,這是我區創新項目審批模式、優化營商環境的重要舉措。作為江蘇省市轄區首例“拿地即開工”的工業項目,文盛電子有限公司成為我區審批進度的新風向標,為全區項目建設按下了“快進鍵”。

據了解,“拿地即開工”模式是我區貫徹落實《國務院辦公廳關於全面開展工程建設項目審批制度改革的實施意見》,結合區內實際情況制定出的符合地方特色的審批模式,可以有效解決項目在落地過程中產生的審批手續繁瑣、申報材料繁雜、審批效率不高等方面的問題,成功打破了市轄區審批進度瓶頸,為工業項目早落地、早開工、早建設打下了堅實基礎。(劉振興)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