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城大縱湖東晉水城國慶開園 游客體驗自在生活

2020年10月10日14:5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鹽城大縱湖東晉水城迎八方賓客 景區供圖

10月1日,鹽城大縱湖東晉水城正式開園。“東晉水城八點半——自在生活國際電音節”“大縱湖東晉水城酒吧街開街”“吃螃蟹,吸螺螄自在生活美食節”……假期期間,該景區推出系列體驗“大餐”,讓游客大呼過癮。

“音樂很炸!燈光很炫!”10月4日晚,從山東青島趕到大縱湖東晉水城的楊先生激動地說,“東晉水城八點半——自在生活國際電音節”現場體驗超棒,感覺特別好。據了解,楊先生和另外兩位伙伴一起經營一家酒吧,平時十分喜歡研究電音,這次是特地從外地過來體驗。

東晉水城酒吧一條街也在假期前夕正式開張,填補了景區夜經濟的空白。網紅清吧、精釀啤酒吧、音樂燒烤吧等六大精品特色吧,讓游客在這裡找到適合自己情緒的“吧”。

光影流轉,明月如鉤,一幅紅色愛情的畫卷在水秀舞台徐徐展開。“九九那個艷陽天來喲,十八歲的哥哥坐在河邊……”當《九九艷陽天》的旋律響起的時候,勾起了一代人的青春回憶。 “真是太感動了,看著這場水秀,不禁讓我想起了年少時光,想起了曾經看的電影《柳堡的故事》裡面的情節。” 鹽城市區的張奶奶第二次來到大縱湖東晉水城看“九九艷陽天水秀”表演,依舊感慨萬分。

“哇……”“噢……”假期期間,引雲閣燈光秀也是人氣爆棚。看著絢麗斑斕的燈光在引雲閣變幻出現,人群中不時發出各種驚嘆聲,游客忍不住拿出手機記錄下這壯觀的場景。 “之前在大學同學的朋友圈裡看到,今天終於現場感受了,十分壯觀!” 來自無錫的邵先生豎起大拇指夸贊道。

大縱湖旅游度假區國慶期間還推出了威風鑼鼓、水上巡游、新疆歌舞、宗祠淮劇等十余項特色文化活動,讓游客全方位的體驗裡下河特色文化。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