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賈汪現代農業產業園區草莓苗移栽結束

2020年10月15日15:45  來源:徐州市賈汪區人民政府
 
原標題:賈汪現代農業產業園區16000畝草莓苗全部移栽結束 預計11月初草莓上市

   近日,賈汪現代農業產業園區16000畝草莓苗移栽鋼架大棚工作全部結束,預計11月初草莓陸續上市。

   走進鄭庄村的草莓大棚,記者看到,草莓種植戶正在細心地為草莓苗摘除病葉,大片的草莓苗郁郁蔥蔥,長勢喜人。

   據介紹,草莓一般在5月份育苗,8月下旬定植,9月初開始進行移栽。目前,賈汪現代農業產業園區所有草莓種植戶草莓移栽及地膜覆蓋工作全部完成,正在進行大棚封膜及后續草莓的水肥營養管理,確保在氣溫下降前為草莓苗做好保溫措施。

   根據往年市場銷售經驗,今年該園區種植的草莓,選擇了口感好、品相佳的寧玉、妙香、天仙醉等品種。下一步,園區農技中心將邀請國內的草莓專家為農戶進行技術服務,同時擴大草莓交易市場規模,拓寬銷售渠道,打響草莓品牌,切實幫助農戶增收致富。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