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東台在深圳簽訂145億元投資大單 涉及先進制造業等多個領域

2020年10月15日23:00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10月15日,江蘇省東台市在深圳舉辦經濟社會發展投資說明會,全面推介東台先進制造業、品質城市建設、優美旅游資源和優越人才環境,深化與珠三角的多領域合作。現場簽下25個新興產業項目,總投資達145億元。

東台素有“黃海明珠”之稱,連續19屆進入全國百強縣(市)行列。該市以電子信息、智能制造為代表的先進制造業與以康養旅游、科創服務為方向的現代服務業互動並進,成為生態高顏值和產業高能級相結合的高地。

此次簽約項目門類廣、體量大、科技含量高,涉及先進制造業、現代服務業等多個領域。其中通海湖康養小鎮項目投資額超過50億元,將進一步做大東台沿海康養產業﹔芯片設計和封裝測試項目科技含量高,將拉長增粗東台電子信息產業鏈﹔碩杰精密機械制造項目和合金精密配件加工均為新興戰略性產業項目,為東台先進制造業注入新動能。

東台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馬正華表示,東台不僅擁有一批國家級、省級眾創空間和孵化基地,而且擁有優良的創業創新“生態圈”,到處涌動著創業熱情,新產業新業態新模式蓬勃興起。期待深圳經驗、深圳速度和深圳效益遠播到東台,共謀發展。

據了解,東台一直致力於承接深圳優質資源,先后招引了領勝、沃特等一批體量大、層次高的新興產業項目。今年東台深入開展“全員全域全年”招商活動,派出三支招商隊伍駐點深圳,重點圍繞先進制造業、現代服務業和總部經濟等項目開展招商。(李申)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