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屆食博會食材供應鏈對接會在江蘇淮安舉行

2020年10月16日18:5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第三屆食博會食材供應鏈對接會現場 譚鑫攝

人民網淮安10月16日電(黃啟源) 為充分發揮中國(淮安)國際食品博覽會作為食材和食品產業品牌推廣、促進消費升級公共服務平台的功能作用,16日上午,第三屆食博會食材供應鏈對接會舉行,吸引了眾多參展商、採購商代表參加。

好食材奠定菜品的好品質,對接會上,來自國內的多家食材館參展企業紛紛登台推介,鮮活豐富的各類食材及爆款菜品讓人味蕾大開,同時與時俱進的冷鏈技術也讓與會人員對食材的新鮮度充滿信心。

在自由對接洽談環節,江蘇德食天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帶來的機器人面機設備項目成為採購商們爭搶詢問的對象。“機器人餐廳比較有科技感,也比較新穎,我覺得會是未來的一個趨勢,准備一會再跟他們進一步的接觸下。”採購商肖瑞涵說。

“沒有食博會這個對接平台,我們很難接到這樣的大客戶。感謝組委會,給我們帶來了這個商機。”活動期間,江蘇鼎豐米業有限公司順利簽出了兩千噸的大米銷售協議,這讓董事長朱德敏十分欣喜。在現場,不論是食材供應商,還是知名連鎖經營機構、大型零售商、電商平台、經銷商、賓館酒店等採購商,都積極對接商洽,尋商機求合作。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