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啟東圓陀角風箏沖浪邀請賽開幕 為期3天

2020年10月18日12:04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選手在比賽中。江建華攝

選手在比賽中。江建華攝

人民網南通10月18日電(記者王繼亮)17日,第六屆江蘇啟東圓陀角風箏沖浪邀請賽在黃金海灘風景區拉開帷幕,國內30余名知名專業運動員決戰浪尖之舞。

本次賽事為期三天,由啟東市委宣傳部、啟東市教育體育局、圓陀角旅游度假區管委會、啟東市文旅集團、啟東市體育總會聯合主辦。

主辦方介紹,該項賽事是目前為止最為時尚和火熱的綠色海洋運動,也被稱為最安全的極限運動。啟東黃金海灘擁有全球罕見的寬廣平沙淺灘和長年穩定的季風氣候,適合風箏沖浪新手學習和高手進階的場地,與福建平潭、海南三亞齊名。圓陀角風箏沖浪邀請賽自2015年起,已經連續舉辦了六屆,逐漸發展成為啟東市黃金海灘風箏沖浪的一項賽事品牌。下一步,該市將借此普及風箏沖浪運動,使其成為圓陀角旅游度假區旅游新亮點,助推該項賽事走向品牌化、專業化和國際化。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