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車司機突發急症違停 宿遷交警火速護送就醫

2020年10月18日17:01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一外地牌照大貨車違停引起宿遷交警注意,原來是司機突發疾病!結局很暖

  近日,在宿遷泗陽縣上海路一禁停區域,一輛外地牌照的大貨車引起了巡邏交警的注意,正當他們要上前進行勸導和處罰時,意想不到的事情發生了。

一外地牌照大貨車違停引起宿遷交警注意,原來是司機突發疾病,結局很暖

  宿遷泗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輔警楊磊說:“開車的男子差不多有50多歲,坐在地上。旁邊是他的妻子摟著他,說他的心臟病犯了。”

一外地牌照大貨車違停引起宿遷交警注意,原來是司機突發疾病,結局很暖

  隻見男子用手捂著心口,面部表情痛苦。據了解,男子姓顧,52歲,是安徽人。當天,顧先生和妻子拉著一車的貨從安徽運往鹽城,經過泗陽的時候突發急症,不得不把車靠邊停靠。見此情況,楊磊趕緊撥打了120。

一外地牌照大貨車違停引起宿遷交警注意,原來是司機突發疾病,結局很暖

  警車用三分鐘就把顧先生送到了醫院。通過診斷,顧先生突發冠心病和心絞痛,醫生當即給予藥物治療和吸氧處置,顧先生終於轉危為安。家屬介紹,顧先生有十幾年的心臟病史,這段時間有些忙,可能因為睡眠不足,所以發病。第二天,顧先生的女兒和女婿特意趕來泗陽致謝。楊磊說,自己做的都是舉手之勞,而對於本該進行的處罰也採取了另一種方式。

  宿遷泗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輔警楊磊說:“對於他違停的違法行為,因為是突發情況,交警大隊也會人性化執法,不予錄入。”

  (梁婷 董偉 徐晗 泗陽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