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后不喊公婆"爸媽" 揚州女子被丈夫告上法庭

2020年10月24日13:10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婚后不喊公婆“爸媽”,揚州一女子被丈夫告上法庭

  揚州一女子結婚兩年不喊公婆“爸媽”,被丈夫告上了法庭。主審法官調解時客串了一回司儀,最后讓雙方回心轉意。10月 23日,揚州市中級人民法院聯合廣陵法院向媒體通報廣陵法院新城法庭恢復設立一年來案件辦理情況,期間,講述了這樣一起巧化婚姻難題的案例。

  前不久,廣陵法院新城法庭接到一男子起訴離婚的訴訟請求,承辦法官、新城法庭庭長倪紅梅仔細詢問后了解到,原來夫妻倆已經結婚兩年一直沒有改口,離婚的關鍵症結也在這裡。

  “被告也就是女方進門之后兩年都沒有喊過他的爸爸媽媽,沒喊過所以男方的爸爸媽媽對這個兒媳婦意見很大,所以就對兒子婚姻不滿意,他父母也不允許兒子叫女方的爸爸媽媽。”倪紅梅介紹。

  考慮到雙方還沒有感情破裂,倪紅梅便在開庭前組織雙方進行一次調解,她從自身作為妻子、兒媳角度對女方進行了勸說,慢慢打開了女方心結。

  當天的調解現場正好雙方父母都在場,倪紅梅便客串了一回司儀,讓小夫妻倆現場改口認親,讓擱置已久的婚姻難題迎刃而解。 小夫妻倆破鏡重圓現場擁抱在了一起,同時也向法官表示感謝。

  (來源:江蘇廣電揚州中心站/王澤坤 通訊員/揚法宣 編輯/沈源)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