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季度江蘇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25.6 保持高位

2020年10月29日07:09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三季度我省消費者信心指數保持高位

本報訊 記者28日從省統計局獲悉,在前三季度全省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同比增速較上半年進一步加快、月度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連續4個月實現正增長的基礎上,今年第三季度我省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25.6,同比上升3.7點,與去年(第四季度)最高水平持平,繼續保持在高位運行。

調查顯示,今年第三季度我省城鎮消費者信心指數為127.4,環比上升0.3點,同比上升3.7點﹔農村消費信心指數為121.3,環比下降1.6點,降幅收窄6.6點,同比上升3.7點。與消費行為密切相關的消費者就業信心指數和收入信心指數均轉降為升。第三季度就業信心指數為127.0,環比上升0.5點,同比上升4.1點﹔收入信心指數為126.9,環比上升0.4點,同比上升1.6點。而社會廣泛關注的消費意願指數,第三季度為111.2,相較去年同期上升8.5點。

(李睿哲)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