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至武漢內河航線開通 助推“兩大區域”對接

2020年10月31日21:2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首航開通儀式現場。賈宣供圖

徐州至武漢內河航線開通。賈宣供圖

10月29日下午,位於徐州市賈汪區的徐州淮海國際陸港雙樓保稅內河港武漢直航集裝箱班輪首航開通,為賈汪區更深層次融入“一帶一路”建設、長江經濟帶發展和長三角區域一體化建設提供有力支撐。

首航儀式上,徐州市副市長徐東海宣布武漢直航集裝箱班輪開通。據悉,京杭運河流域與長江中上游地區互聯互通是兩大區域經濟發展的迫切需要,是貫徹落實“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題,國內國際雙循環相互促進”戰略部署的具體實踐,徐州—-武漢直航集裝箱班輪首航開通進一步深化了徐州與武漢“兩大內河港口城市”的合作,推動淮海經濟區與武漢都市圈“兩大區域”對接。

賈汪區委書記張克在致辭中表示,直航的開通是賈汪區做大做強樞紐經濟,提高對外開放水平的重大舉措,必將極大促進長江中上游地區與京杭運河流域互聯互通,為區域聯動發展注入強勁動能。為賈汪更深層次融入“一帶一路”建設、長江經濟帶發展和長三角區域一體化建設提供有力支撐。(張貝、孫曉麒)

(責編:耿志超、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