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買分賣分“黃牛”被查 搜出51本行駛証

2020年11月02日08:0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買分賣分“黃牛”當街被查 隨身搜出51本行駛証

在徐州邳州,前不久民警在例行檢查時,發現了一名面包車駕駛員形色慌張,隨后竟然在車裡找出了51本駕駛証。

面對上前檢查的民警,駕駛員不停地說自己証件沒有問題,這些都是剛買的二手車。

徐州邳州市公安局交警大隊呦山檢查站民警常紀忠介紹,該駕駛員並不能提供駕駛証,而且當時交警對這輛車進一步檢查時,發現該車車內放有機動車行駛証51本和大量車輛違法信息通知書,駕駛員也不能說清楚來源。

隨后,民警將駕駛員帶回檢查站進行詳細調查。經詢問,該車駕駛員柏某為山東人,於2019年就因侵犯公民個人信息罪被山東警方刑事處罰。

經常,柏某主要處理買分、賣分幫助他人處理違章的行為。該名駕駛員已構成提供虛假証言,影響行政執法機關依法辦案的違法行為。目前,該案已移交轄區派出所作進一步處理。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周楊楊 胡超 徐州台/梁男 孫冉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