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遷泗陽:車輛轉彎甩出貨物 眾人齊力搬運清理

2020年11月07日07:56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點贊!車輛轉彎甩出貨物 眾人齊力搬運清理

  11月5號下午三點半左右,在宿遷泗陽縣上海北路與G343紅綠燈路口,一輛滿載貨物的重型半挂貨車 過紅綠燈左轉彎時,車上的貨物瞬間傾斜掉落在地,附近執勤交警迅速趕到現場,和環衛工人、熱心市民一起幫忙,搬運清理路面上的貨物。

點贊!車輛轉彎甩出貨物 眾人齊力搬運清理

 

點贊!車輛轉彎甩出貨物 眾人齊力搬運清理

 

  監控畫面顯示,大貨車在紅綠燈路口左轉彎的過程中,因為車速比較快,再加上車上的條狀貨物沒有捆扎牢固,貨物瞬間傾斜掉落在地上,嚴重影響過往車輛的通行。宿遷市泗陽縣公安局交警大隊輔警司剛介紹,一輛貨車停在路中間,貨車后面散落一些貨物,全部都是一些夾芯板貨物,把由東向西的兩個直行車道全部佔據。

點贊!車輛轉彎甩出貨物 眾人齊力搬運清理

  這些散落的貨物如不快速處置,來往車輛躲閃不及就極容易發生交通事故。為確保通行安全,輔警司剛和同事在路面設置警戒,擺放危險警示標志,指揮示意過往車輛減速並繞行,然后開始對路面上的貨物進行搬運清理。

  剛開始是司剛和同事一起搬運,接著又有有兩名環衛工人和兩名路人一起加入,大家一起把地上所有的貨物全部搬到貨車上面。

點贊!車輛轉彎甩出貨物 眾人齊力搬運清理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用了近半小時,就清理出了一條可以通車的道路,路面通行恢復正常。所幸的是,險情發生時側面沒有其他車輛,后方車輛離得較遠,才沒有引發后續事故。

  交警也提醒廣大的駕駛員,出車前一定要把裝載的貨物捆好綁牢,遇到特殊路況也要減速慢行,以防貨物散落引發交通事故。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黃元 胡超 泗陽台/董偉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