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鼓樓區一路口路面塌陷 一名老人摔傷

2020年11月07日17:15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行人請注意!南京東寶路和清江路交叉口塌陷 一老人騎車摔傷

  今天(11月7日)中午一點多,有市民向我們欄目組反映,稱南京市鼓樓區東寶路和清江路交叉路口出現路面塌陷,一名騎電動車的老人在塌陷處摔倒受傷。

  這是事發后,市民通過手機拍攝的照片,可以看到,老人面部受傷,血流不止。記者趕到現場時,老人已經被救護車送往醫院接受治療,附近機構的工作人員正在對塌陷處進行圍擋。

  目擊市民告訴記者,事故發生前,坑洞才剛剛出現,疑似是一輛汽車經過后壓陷的,隨后老人沒有注意到坑洞出現,便發生了這起事故。

  為何路面會突然塌陷呢?記者對正在現場進行檢查的市政搶修人員進行了咨詢,對方表示,造成事故的具體原因還不能確定,結合現場情況他們懷疑,可能是自來水管漏水,沖刷泥土導致的。接下來,他們會把路面挖開,尋找原因。

  (來源:《零距離》記者/孫逸舟 編輯/汪澤)

(責編:朱殿平、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