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醉駕闖關還稱"駕校師傅沒說喝酒不能開車"

2020年11月10日17:32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驚呆!女子醉駕闖關還稱“駕校師傅沒說喝酒不能開車”

  11月10號晚上,鹽城大豐交警大隊交警在人民南路布置警力對過往車輛進行檢查,一輛白色的轎車經過該路段,看見有交警檢查,不僅沒有按照警方示意停車接受檢查,反而加速通過。

  前方交警見狀立即將該車攔停,轎車司機下車后,就跑到了后面的一輛車,聲稱后面的車才是自己的,並且不承認剛才自己開了前面的白色轎車。

  在現場交警和圍觀群眾証實下女司機隻好承認剛才是自己開的車,並承認了酒后駕車的事實。交警用呼吸式酒精檢查儀對這位女司機進行檢測時,女司機很不配合,在民警的警告之下才願意吹氣。這時候該司機說,“自己在駕校學駕照時,教練沒有說過,喝酒不能開車”,真是讓現場的民警大吃一驚。

  通過呼氣式酒精檢測,顯示該司機體內酒精含量達到82mg/100ml,已達到醉酒駕駛的標准,涉嫌危險駕駛,隨后,民警為保障駕駛員的合法權利,將其帶至醫院抽取血樣,如果駕駛員劉某體內酒精檢測含量達到80mg/100ml以上的醉駕標准,劉某將被公安機關以危險駕駛罪追究刑事責任,吊銷駕駛証且五年內不得考取駕駛証的處罰。 在此警方也提醒廣大駕駛員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姜楊 通訊員/朱愛卿 王紹君 編輯/韓瑜)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