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旦版《2019年度中國醫院排行榜》公布 江蘇四家醫院進入前50

2020年11月15日15:20  來源:我蘇網
 
原標題:復旦版《2019年度中國醫院排行榜》公布 江蘇四家醫院進入前50

  11月14日下午,復旦版《2019年度中國醫院排行榜》公布。江蘇有四家醫院進入前50名,分別是第22名的江蘇省人民醫院,第38名的南京鼓樓醫院,第43名的東部戰區總醫院,以及第49名的蘇州大學第一附屬醫院。

  其中,江蘇省人民醫院的康復醫學位列全國第二,僅次於復旦大學附屬華山醫院。東南大學附屬中大醫院的重症醫學位列全國第一。

  此外,南京鼓樓醫院的風濕病,東部戰區的心血管病,以及腎臟病均位列全國第四。

  11年來,復旦大學醫院管理研究所借鑒美國“最佳醫院排行榜”的評價方法,堅持以臨床學科水平、專科聲譽為核心,兼顧當年的科研產出。由於評價方法的科學性,排行榜的評選結果亦得到醫療行業廣泛認可。

  以下為復旦版《2019年度中國醫院排行榜》前50名與《2019年度中國醫院專科綜合排行榜》各專科前五名榜單。

(責編:黃竹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