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區初步實現體育健身設施網絡城鄉全覆蓋

2020年11月17日13:05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初步實現體育健身設施網絡城鄉全覆蓋

11月12日,我區舉辦公共體育健身設施建設新聞發布會,區委常委、統戰部部長彭凱向省、市、區媒體介紹了我區體育事業發展情況。

近年來,我區高度重視體育事業的發展,始終把滿足人民健康需求、促進人的全面發展作為體育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全區體育事業取得長足發展,公共體育健身設施建設更是進入了“快車道”,初步實現了體育健身設施網絡城鄉全覆蓋,行政村農民體育健身工程覆蓋率達100%,10分鐘體育健身圈在城市社區的覆蓋率達100%,親民、便民、利民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務體系基本形成。公共體育設施的普及,提升了全民健身參與率,也提升了全民健康素質。

發布會上,區教體局相關科室負責人就普及全民健身、科學健身,規劃建設與管理居住小區體育設施等群眾關心的熱點難點問題回答了媒體記者提問。(潘 健 項 生)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