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省發改委:全省近期主副食品價格總體回落

2020年11月17日19:04  來源:荔枝網
 
原標題:降價啦!不光是豬肉價格 江蘇近期主副食品價格總體回落

  記者今天(11月17日)從省發改委價格監測中心了解到,與上月同期相比,近期全省主副食品價格總體回落。其中,得益於生豬生產恢復系列舉措的扎實推進,全省豬肉價格明顯下跌,精瘦豬肉、去骨后腿豬肉平均零售價為27.26元、24.55元,環比分別下跌10.0%、10.1%﹔全省監測的32種蔬菜平均零售價格與上月同期相比“22降2平8升”,其中,菠菜、花菜、大白菜、青菜價格降幅居前,降幅在25%至35%之間。

  與此同時,全省淡水魚價格普遍回落,其中,鯽魚、鳊魚、草魚、花鰱魚、白鰱魚平均零售價格為11.41元、8.62元、8.05元、8.35元、4.66元,比上月同期分別下降9.4%、6.5%、3.8%、3.4%、1.7%。

  此外,受市場供求影響,全省生姜價格明顯上升,環比上漲7.1%﹔新稻行情則因為品質優良,大米加工企業及貿易商收購熱情較高,收購價格普遍高於去年同期。

  (來源:江蘇廣電融媒體新聞中心/郝朦 編輯/汪澤)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