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淮安區發放以工代訓補貼資金200多萬元

2020年11月19日07:19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發放以工代訓補貼資金200多萬元

為進一步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期間援企穩崗,擴就業保民生工作,區勞動就業管理處積極落實以工代訓補貼政策,拓寬以工代訓補貼申領范圍。截至目前,我區已給34家企業發放補貼資金206萬元,惠及員工1233人。下一批,將有20家企業1800余人享受以工代訓補貼。

據了解,我區對企業、農民專業合作社和扶貧車間等生產經營主體吸納貧困勞動力、建檔立卡低收入農戶和城鄉低保對象中的勞動力就業並開展以工代訓的,以及參保企業吸納就業困難人員就業並開展以工代訓的,給予一定期限的補貼。

我區支持中小微企業面向部分新吸納勞動者開展以工代訓,支持受疫情影響經營困難的中小微企業開展以工代訓。對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出現生產經營暫時困難導致連續停工停業1個月以上的中小微企業,在停工停業期間組織待崗職工開展以工代訓,並繼續為職工發放工資(或生活費)的,按照參加以工代訓的待崗職工人數給予企業補貼,補貼期限最長不超過6個月。(王芹)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