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通報天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蘇軌跡

2020年11月21日19:32  來源:光明網
 
原標題:蘇州通報天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蘇軌跡

  【蘇州通報天津新冠肺炎確診病例在蘇軌跡】2020年11月20日,天津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辦公室通報天津市第144例新冠確診病例楊某曾於11月6-7日在蘇州活動。我市疫情防控相關部門接報后,市、區兩級立即行動,組成聯合調查組,排查追蹤相關人員,現將有關情況通報如下: 楊某於11月6日下午乘坐高鐵從寧波到蘇州北站,並在姑蘇區西環路體育中心附近、高新區淮海街等地短暫活動,於11月7日上午離開蘇州。 截至11月21日11:30,已排查追蹤相關人員127人,其中在蘇95人,落實協查及醫學管控,已完成採樣95人,檢測結果陰性35人,另有60人樣本尚在檢測中。在外市32人,均已發函協查。我市將繼續做好人員排查和採樣檢測工作,及時向社會公布最新進展。(來源:蘇州健康微信公眾號)

  聲明:轉載此文是出於傳遞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來源標注錯誤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權益,請作者持權屬証明與本網聯系,我們將及時更正、刪除,謝謝。

  來源:揚子晚報

(責編:李子佩、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