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江蘇推薦產生125名全國勞模先進

2020年11月25日07:30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今年我省推薦產生125名全國勞模先進

11月24日,記者從省總工會新聞發布會上獲悉,2020年,經嚴格推薦評審,我省推薦產生125名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其中包括18名參與疫情防控的先進典型,佔比14.4%,體現出今年評選工作向為抗擊疫情作出突出貢獻的一線人員傾斜的鮮明特征。

省總工會一級巡視員、新聞發言人馬永青介紹,18名當選全國勞模先進的抗疫先進典型中,既有不畏疫魔、投身疫情防控的醫務人員,挺身而出、沖鋒在前的公安民警、社區工作者,在抗疫藥物研制、檢測試劑研發中作出突出貢獻的科研人員,也有積極投身抗疫設施建設、防疫物資生產的技術專家和一線工人等。其中,於成功、仲崇俊、鄭瑞強3名醫生作為我省援鄂抗疫醫療隊成員一直奮戰在抗疫第一線。

全國勞動模范和先進工作者5年評選一次。(吉 強)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