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吳中高新區獲評產學研合作示范區榮譽稱號

2020年11月25日16:35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日前,大院大所合作發展大會在蘇州舉辦。為進一步推動人才科技工作,大力營造尊重知識、珍惜人才、鼓勵創新、支持創業的良好氛圍,大會對蘇州全市產學研合作示范區、示范載體等進行了表彰,吳中高新區獲產學研合作示范區榮譽稱號,扎根吳中高新區的中農新科(蘇州)有機循環研究院則獲產學研合作示范載體榮譽稱號。

相關資料顯示,吳中高新區於2016年3月正式挂牌成立,四年來按照“一核一軸一帶”總體布局,奮力打造“中心城市核”核中之核,不斷推進“一區三園”建設,堅持創新驅動戰略,利用大院大所品牌資源優勢,不斷提升產業載體吸引力和附加值,促進科技成果轉化,推動地方產業結構升級調整和經濟持續穩定增長。

位於吳中高新區的中農新科(蘇州)有機循環研究院有限公司於2018年7月正式揭牌。近兩年來,公司圍繞有機資源循環利用領域開展技術研發、平台建設、項目孵化、成果轉化及產業化等工作,建設開放式創新孵化和成果轉移轉化平台,致力打造國內有機資源循環利用領域重要的創新研發和產業集群高地。

據介紹,吳中高新區將始終把創新作為引領發展的第一動力,深化“院所合作”,匯聚創新要素持續構建以企業為主體、市場為導向、產學研相結合的創新體系。(石奇凡)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