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汪舉辦旅游招商推介會 "叫賣"文旅資源

2020年11月26日15:1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七縣區旅游城市聯盟在賈汪簽約成立。閆峰攝

人民網徐州11月26日電 (閆峰)“賈汪區有著很好的旅游文化資源,同時又有著良好的營商環境,我們對在此投資建設高端溫泉度假項目充滿信心。”26日,在賈汪區投資建設大洞山溫泉度假村項目的簽約儀式剛結束,投資方代表珠海天沐溫泉旅游投資集團總經理洪濤說道。

和珠海天沐集團一樣“相中”賈汪文旅資源並決定與之合作投資建設文旅項目的企業,還包括有陝西華清宮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等在內的多家國內大型文旅企業。在26日舉辦的賈汪招商旅游推介會上,這些企業和賈汪區有關單位共簽署了24份項目合作協議,總投資額達45.86億元。這些項目實施后,將極大豐富賈汪區作為全域旅游示范城市的“顏值”與“內涵”。

據悉,除上述文旅產業項目之外,為進一步拓展全域旅游渠道,賈汪區還聯合包括山東台兒庄、河南修武、安徽蕭縣等七個縣區,成立了旅游城市聯盟,希望以此整合各聯盟城市的旅游資源,推動城市間旅游資源互補、客源互濟、市場共享,實現進一步提升淮海經濟區和長三角地區旅游品質,釋放旅游資源優勢,加速構建全域旅游大格局、推動旅游業態高質量發展的目標。

推介會邀請了國內百余家旅行社及大型文旅企業的代表等約300人參加,會上,賈汪區相關負責人分別推介了賈汪區具有特色的旅游項目及旅游產品,向全國推銷賈汪文化旅游資源,同時舉行了大洞山省級旅游度假區揭牌儀式,並對臥龍泉生態博物園、紫海藍山薰衣草文化創意園等四家優秀旅游企業進行了表彰獎勵。

賈汪區委書記張克表示,在推動轉型發展的實踐中,賈汪區堅持把“生態立區、旅游旺區”作為四個發展戰略的重要兩極,以發展全域旅游為重要抓手,堅持做、持久做,在612平方公裡的土地上,集聚了4個國家4A級景區,1個國家3A級景區,83個市級以上鄉村旅游示范點和農家樂,實現了從“煤海”到“花海”,從“煤城”到“綠城”的根本性轉變,成為區域性旅游資源集聚地和旅游目的地。 

(責編:張鑫、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