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工業經濟運行穩步回升 10月增速創新高

2020年11月30日07:13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大項目超時序推進 成為穩增長“壓艙石” 全省工業運行穩步回升 10月增速創新高

江蘇省工信廳最新數據顯示:江蘇工業經濟運行繼續穩步回升,10月當月增速創出年內新高。工業大項目超時序推進,為穩增長提供支撐。

10月份全省規上工業增加值同比增長11.0%﹔1-10月累計增長了4.4%。工業用電10月份增長3.0%,顯示經濟運行繼續穩步回升。

此外,大項目超時序推進是目前工業運行的又一亮點。截至10月底,全省列入2020年度省重點工業投資項目計劃的447個項目已完成全年計劃投資的97.3%,超序時進度14個百分點。其中,蘇南整體已完成年度計劃投資的107.1%,南京、蘇州、無錫、常州四市已提前完成全年計劃目標。目前我省工業大項目已竣工86項,正為全年穩增長注入新的動力源。

(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記者/俞海 周雷 常熟 如皋 濱海台 編輯/胡超)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唐璐璐)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