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一老人帶8歲孫子闖入機動車道 祖孫倆雙雙被撞傷

2020年11月30日17:50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危險!奶奶帶8歲孫子闖入機動車道 祖孫倆雙雙被撞傷

  11月28日下午,淮安城區發生驚險一幕。一名老太帶著八歲的孫子離開公交站台后,竟闖入機動車道內通行,結果被一輛電動三輪車撞倒,祖孫倆雙雙受傷。

危險!奶奶帶8歲孫子闖入機動車道 祖孫倆雙雙被撞傷

  警方提供的畫面顯示當天下午四點多,一名男孩步行在機動車道內,期間還不時回頭看看身后的奶奶,在路過綠化帶的岔道口時,奶奶帶著男孩進入非機動車道后准備橫過馬路,就在這時,一輛電動三輪車由北向南駛來,將兩人撞倒在地。

危險!奶奶帶8歲孫子闖入機動車道 祖孫倆雙雙被撞傷

  淮安市淮安區交警大隊事故處理科民警孫大將說:“這個老人在從公交站台下車之后,先是帶著她的孫子在機動車道內有一段時間的逗留,這個是一個非常危險的行為。接著她帶著孫子從非機動車道經過時,也沒有仔細觀察她身后的來車情況,導致事故的發生。”

危險!奶奶帶8歲孫子闖入機動車道 祖孫倆雙雙被撞傷

  事故發生后,男孩和奶奶被送往醫院治療。經診斷,男孩的奶奶全身多處骨折,男孩手部有輕微擦傷。目前,事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汪洋 周楊楊 淮安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