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鹽城老小區發生火災 一老人不幸身亡

2020年12月05日10:27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事故樓棟外牆被熏得烏黑。人民網翟玉標 攝

消防車進不去,隻得停在小區門口拉水管救火 網友供圖

人民網鹽城12月5日電(翟玉標)12月4日晚7時許,江蘇鹽城一老小區發生火災,火情持續一個多小時。記者從鹽城警方獲悉,一名獨居老人在家中不幸身亡。

發生火災的是鹽城萬戶新村(鹽南新村)三區19號樓207戶。當晚9時30分,記者趕到時現場明火已被扑滅,警方在樓下拉起了警戒線。起火單元的二樓到五樓外牆被熏得烏黑,消防和公安人員正在207室內進行調查。

“大概7點多鐘,我在屋裡聞著一股燒焦味道,然后就聽到樓下有人喊著火了。”住在起火單元5樓的一位住戶稱,待他打開房門,樓道裡全是濃煙。他說,二樓失火房屋內住著一位80來歲的獨居老人,平時在小區撿廢紙盒。

另據多位居民稱,火災發生后,因老小區停車亂,消防車開到小區門口但進不來。記者亦在現場看到,小區內部道路兩側停滿了私家車,多輛消防車隻得停在小區東側的解放南路,消防水管一路彎彎曲曲接向事發樓棟。

據了解,萬戶新村目前正在進行老小區改造提升工程,計劃於2021年底完成,該老舊小區整治已被列為江蘇省美麗宜居城市建設試點項目。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