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國團體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園開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動

2020年12月09日09:39  來源:中國江蘇網
 
原標題:愛國團體在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園開展祭奠革命先烈活動

12月5日下午,冬日的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園格外庄嚴肅穆。

由延安延水情公益促進會岳飛文化研究中心、延安延水情公益促進會、志願軍鐵軍精神研究分會籌委會、南京梧升半導體科技有限公司等組織的黨員代表,來到南京雨花台烈士陵園,緬懷英雄先烈,追憶革命歷史,賡續革命精神。

陵園廣場正中,雨花台烈士紀念碑巍然聳立,蒼鬆翠柏環繞四周。憑吊團體來到雨花台烈士紀念碑前,面向紀念碑肅立,他們之中,有志願軍鐵軍精神研究分會籌委會負責人蔡小心、岳飛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岳一峰、延安延水情公益促進會會長楊亞東、延安延水情公益促進會副會長謝明、梧升集團董事長張嘉梁、以及梧升集團黨員代表等。他們一同向英雄烈士默哀,追思革命歷史,緬懷英勇獻身的英烈,激勵自己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而努力奮斗。

志願軍鐵軍精神研究分會籌委會、岳飛文化研究中心、延安延水情公益促進會、梧升集團等共同敬獻的花圈一字排開,挽聯中“英雄永垂不朽”六個大字格外醒目,寄托著對英烈的深切緬懷與崇高敬意。

憑吊團體向雨花台烈士紀念碑敬獻花圈

“天地英雄氣,千秋尚凜然。”憑吊團體以最深的懷念向英雄致敬。這片土地銘刻了眾多革命先驅的英雄事跡,展現了無產階級革命戰士、優秀的共產黨員為了崇高理想勇於獻身、寧死不屈的英雄氣概。他們的英雄事跡深深地刻印在了中華兒女的記憶中,是中國革命艱難曲折、前仆后繼的重要見証。

憑吊團體向雨花台烈士紀念碑默哀致敬

梧升集團黨員代表李煒在活動中宣誓,將以紅色教育活動為契機,再次重溫入黨誓詞,進一步堅定黨員的歷史責任和理想信念,嚴格遵守黨的紀律,把烈士精神傳遞得更遠,把踐行黨員的初心和使命貫穿於各個方面,擔負起當代黨員的歷史使命,為人民群眾創造幸福美好生活而奮斗。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