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男子醉駕開車接孫女 還和別人發生糾紛

2020年12月10日07:37  來源:江蘇廣電總台·融媒體新聞中心
 
原標題:不負責任!倆駕駛員發生糾紛 交警上前發現其中一人醉醺醺 開車來接孫女的

南通有這麼一位爺爺,喝得醉醺醺的還在雨天開車去接孫女。在等待孫女下課的時候,竟然又跟別人發生糾紛。幸虧正在護學崗執勤的交警給發現了。

原來當天下午四點左右,交警正在南通平潮幼兒園護學崗執勤。突然有兩名駕駛員發生了糾紛。

南通市通州區公安局平潮派出所交通管理中隊民警黃健說:“車子停在幼兒園門口,跟其他停車的人有糾紛。我們過去了,發現他有酒味。問他怎麼來的,他說開車來的,接孫女。”

民警和涉嫌酒駕的駕駛員楊某一起將孩子安置好,隨后對楊某進行了酒精呼氣檢測,數值為119mg/100ml,涉嫌醉駕。經過詢問,楊某當天中午喝酒了,之后由於下雨,為了接孫女就開車出門了。

民警黃健說:“在家裡吃飯喝酒。喝完酒以后有朋友叫他,他騎著電動車又到其他地方去喝酒。喝了酒之后回來正好天氣下雨,他有僥幸心理,開著汽車去接孫女。”

經過抽血檢測,楊某血液內的酒精含量為127.2mg/100ml,確定為醉酒駕駛。在雨天放學高峰期醉駕開車接孫女,不但是對自己家庭的不負責任,也是對他人安全的不負責。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處理中。

(馬旭楠 陳晨 董路 南通台 報道)

  (本條新聞版權歸江蘇省廣播電視總台所有,轉載請注明出處)

(責編:蕭瀟、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