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蘇鄉鎮機關事業單位人員明年起人均補貼標准翻一番

2020年12月12日07:32  來源:新華日報
 
原標題:江蘇鄉鎮機關事業單位人員明年起人均補貼標准翻一番

  本報訊 近日,經省委、省政府同意,省委組織部、省人社廳、省財政廳印發《關於提高鄉鎮工作補貼標准的通知》,決定從2021年1月1日起調整鄉鎮機關事業單位工作人員補貼標准,調整后人均較調整前翻一番。

  本次調整是深入落實中央對基層干部的關心關愛要求,及中央關於“加大鄉鎮機關工作人員收入高於縣直機關同職級人員20%以上”要求的重要舉措,將堅持“大穩定、小調整”原則,實行差別化補貼標准,按“城關鎮”“其他鄉鎮”兩種類型進行補貼,適當提高“其他鄉鎮”補貼標准。縮短晉檔年限,由10年調整為5年﹔對條件艱苦的偏遠鄉鎮,在補貼標准上適當傾斜。補貼標准按工作年限分為9檔,“城關鎮”最低200元、最高680元﹔“其他鄉鎮”最低560元、最高1040元。

  (郁 芬)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