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工基礎工程機械智能制造基地落戶賈汪 總投資50億元

2020年12月12日19:33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圖為簽約儀式現場 賈汪區委宣傳部供圖

人民網徐州12月12日電 (閆峰)12月11日下午,總投資50億元的徐工基礎工程機械智能制造基地項目簽約落戶江蘇徐州市賈汪區。這是賈汪區深入貫徹落實徐州市委、市政府重點發展戰略性新興產業的務實之舉,也是徐工集團與賈汪區戰略合作的又一成果。據悉,該項目佔地約2000畝,項目建成后預計年產各種主機超萬台,年產值約200億元。

徐州市副市長趙興友表示,在徐州市加快先進制造業集群建設的浪潮中,項目的成功簽約是賈汪區傳統行業轉型升級的重大成果。目前,賈汪區正處於“大破大立”的關鍵時刻,項目的進駐為區域協調發展、賈汪區產業轉型帶來了“大立”的未來局面,要高度重視、倍加珍惜、緊抓機遇,加快優勢產業集群建設,加快產業轉型升級,推動產業集成創新,促進賈汪區又好又快發展。

徐工集團工程機械有限公司、徐工集團工程機械股份有限公司黨委書記、董事長王民說,賈汪區區位優勢凸顯,交通方便快捷,將工程機械確定為全區重點產業,平台載體豐富,產業特色鮮明,符合徐工基礎工程機械的發展。徐工集團將快速啟動建設,按照“智能化、國際化、生態化”標准,建成集創新中心、營銷服務中心、高端整體裝備智能制造、智慧物流為一體的智慧園區與產業基地。

賈汪區委書記張克表示,近年來,賈汪區與徐工集團密切合作、同頻共振。在2020徐州高端裝備與智能制造暨工程機械產業合作峰會上,總投資額101億元的48個項目集中簽約落戶徐工配套產業園,園區產業集聚、企業集中、生產集約態勢不斷顯現。徐工基礎工程機械智能制造基地和徐工配套產業園為賈汪經濟騰飛插上了一雙有力的“翅膀”,區各有關部門要把這兩個項目建設擺在重要位置,以最優的環境、最高效的服務,主動靠前、狠抓落實,確保項目早日投產達效。

徐工集團工程機械有限公司總經理楊東升、賈汪區長楊明代表雙方簽訂投資合作協議。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