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崇川赴泰州海陵舉辦“串門旅游到崇川”推介

2020年12月12日11:4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2020南通崇川文化旅游推介會在泰州海陵區舉行。記者王繼亮 攝

人民網泰州12月12日電(記者王繼亮)12日,“串門旅游到崇川”2020南通崇川文化旅游推介會在泰州海陵區鳳城河畔舉行,南通森林野生動物園、唐閘古鎮、城市綠谷、青青牧場、奇妙農場、狼山風景區等旅游企業代表及泰州旅行社、自駕游組織參加推介會。

崇川區副區長成媛媛推介說,近年來,該區深入圍繞挖掘江海特色文化資源,積極打造知名文化旅游品牌,文化旅游業高質量發展腳步不斷加快,崇川旅游景觀已由“一枝獨秀”變成了 “百花齊放”,整合形成綠色生態游、老鎮風情游、佛教禪修游等九大品牌旅游線路。

泰州是國家歷史文化名城,隨著長三角區域一體化上升為國家戰略,南通與泰州同屬上海一小時都市圈,同屬長三角產業鏈、產業集群的重要節點。游客從泰州坐動車到南通隻要47分鐘,開車也隻要1個半小時,便利的交通讓兩地文化旅游事業的交融變得更加便捷。

活動期間,崇川區旅游行業代表向泰州海陵區旅行社、媒體展示南通市崇川區具有代表性的文旅項目。“真誠邀請大家來南通、來崇川串個門,走一走,看一看、住一住。盡情地領略千年古城的人文底蘊,盡情地融入各項文化、經貿、旅游及觀光活動,盡情地感受富有江海特色的旅游資源、旅游產品。”成媛媛發出邀請。

當日,海陵、崇川簽訂兩區文化旅游合作框架協議,“串門旅游到崇川”——南通市崇川區文化旅游(海陵)專場路演也將一並舉行。

(責編:唐璐璐、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