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區成糧食生產全程機械化省級示范區

2020年12月17日10:44  來源:淮安區報
 
原標題:我區成功創成糧食生產全程機械化省級示范區

 

日前,從區農業農村局傳來喜訊,我區以優秀等次成功創成糧食生產全程機械化省級示范區。

自創建工作開展以來,我區農機裝備結構不斷優化,三年新增高速插秧機498台,累計推廣高效植保機械416台,累計新增烘干機193台,總噸位達3386噸。六大環節創建目標全面實現,耕整地環節機械化水平為100%,稻麥種植機械化水平達92.37%,植保機械化能力達100%,收獲機械化水平達99.96%,糧食烘干能力達79.23%,秸稈機械化處理水平達97.05%。全區各鎮街場全部達到省級全程機械化指標要求,農機服務能力顯著提升,服務水平明顯提高,農機農藝融合日益密切,農機安全保障措施得力,創建活動有力推動了全區糧食生產全過程機械化水平。(潘健)

(責編:唐璐璐、張鑫)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