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成立“創·無憂”才富顧問團 完善人才企業服務體系

2020年12月22日10:49  來源:人民網-江蘇頻道
 

蘇州市委常委、副市長洪宗明致辭 王學容供圖

為進一步擦亮“人到蘇州才無憂”服務品牌,構建更加完善的人才企業“全生命周期、全資產經營、全生態環境”三大服務體系,12月20日,在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落戶企業聯盟、蘇州市留學人才協會2020年年會上,蘇州市“創·無憂”才富顧問團正式成立。

“創·無憂”才富顧問團由蘇州市人才辦牽頭、市屬五家國資金融機構發起,並以團體名義加入創業周落戶企業聯盟“伙伴計劃”,為成員企業常態化提供低成本、高質量、集成化的市場專業服務。

蘇州市委常委、副市長洪宗明在現場致辭時表示,蘇州國際精英創業周落戶企業聯盟、蘇州市留學人才協會是服務海內外高層次創新創業人才和留學回國人員的重要平台,也是蘇州人才工作的重要陣地,為全市人才企業服務創出了經驗、走在了前列、提供了范本。他說,希望各位科學家、企業家、創新創業人才代表等,勇攀高峰、敢為人先,持續打造未來發展新優勢,在在蘇州高質量發展歷程裡發揮更大作用、實現更大發展。(蘇組軒)

(責編:張鑫、吳紀攀)

江蘇要聞

給領導留言